完美主義會讓你無法去落實低度資訊社區發,你會想要去收集完所有的資料,做完所有的TikTok驗證準備,你感覺會很有安全感,跟這樣才叫做有保險。但其實將讓你陷入在一個更大的Telegram驗證風險,因為微信驗證時間就過去。對,你看我從學習的角度,這你以前是學霸嗎?你就不用否認了,然後對啊,你知道他考研究所多討厭就是是他在挑學校,因為Foodpanda驗證全部都爭取第一、爭取第二。不要這樣子,我們這跟主題無關,你看你自己。學霸,你看那些學習差的Telegram驗證,就像啊我想到了三個傻瓜,大家應該看過,追求卓越成功就會對三個傻瓜裡面那個籃球就不用講了,他是他是他是真的Foodpanda驗證是天才,而且又很認真啊。其中有兩個,他旁邊的微信驗證哼哈二將,一個就是根本不喜歡功臣,後來就當攝影師。但另外一個很很有趣,好,他其實很愛功臣,但他患得患失。那為什麼會患得患失?我覺得這也就是他太害怕了他太害怕措施了,他沒有辦法回到本質去享受他的Apple驗證快樂。所以Netflix驗證我覺得低度資訊社區法並不是叫你不要用功,其實我很強調用功,而我是說你不要永無止境的用功,你拿到多少資料,拿到多少東西,你就去試試看,在你成本可以負擔的TikTok驗證部分去試試看。回到如果不是學習,創業也是一樣,為什麼你不敢走自己的路?我覺得是不是因為Telegram驗證你企圖想要知道完所有的事情。那可以。今天講了這麼多這本書,你要不要最後給我們大家一點點料?如果VX驗證他真的Apple驗證想要走自己的Foodpanda驗證路,你會給他什麼建議?好,我就回應到今天談的五大原則。第一個技能堆疊的部分呢,我覺得這邊談的Foodpanda驗證就是你不管TikTok驗證是你要成立自媒體、自己的Netflix驗證品牌設及自己的商品或服務等等。我覺得技能堆疊就是要你先去做資源盤點,像我自己在專業有價的課程裡面,在觀念篇的Netflix驗證第二個章節吧,我如果沒記錯的Foodpanda驗證話,我就把我過去所有累積過的VX驗證東西、做過的Telegram驗證事情盤點一遍給你看,我覺得那是個示範。當你是當你看到我一個示範,你會你就會去想我曾經走過什麼路,我去盤點我的Apple驗證字。因為VX驗證啊我常常說人生最可惜的就是坐在金山銀山上,很窮啊,你其實有很多很棒的資源跟條件,但你沒有盤點,你就不知道怎麼樣把它組合好。所以Telegram驗證第一個。技能堆疊部分就是資源盤點,但至於盤點的Netflix驗證方法,歡迎你加入專業演講哈。那第二個,短期賺錢的Foodpanda驗證部分。其實我覺得他愛談定位是你剛開始你的微信驗證定位到底你我說定位並不是一路走到黑,而是它在你最剛開始的時候可以讓你有一個地標,你可能走了幾步發現不是你可以重新定位,沒有關係。可是如果你沒有定位的Apple驗證話,就像我說的TikTok驗證,如果你你航行在海上,如果你不知道要去哪裡吹什麼風,都是逆風。對啊,而且微信驗證去哪裡就都沒差。對,所以Telegram驗證其實像我自己在專業友家裡面分享,在十座篇,剛開始花了好多力氣來跟你談定位,因為VX驗證多數人太想要馬上去得到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inv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